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

自然接近女孩不被討厭的秘訣。♥♥




對!不是追求,而是接近。
如果你一開始的心態就是ㄤㄤ洨賊給虧嗎?(́◉◞౪◟◉‵)
女孩們會立刻跑光。

但是如果用『自然接近』、『我也沒有要幹麼啊』的氣氛開始。

相處之後女孩覺得你很不錯,互相進一步機率就大大有希望啦!
(前提也要你人還不錯才行。)
(這裡的人不錯跟長相沒有關係,主要是看你會不會照顧。)


順便講個幾句,女孩也不是喜歡壞人,而是喜歡有趣的好人
(身為人類大家都喜歡有趣的人,這點同意吧(́◉◞౪◟◉‵)+)

但如果你跟女孩好過頭了,女孩會認為你是姊妹!

女孩:「喔~他人不錯啊很好啊也很有趣啊,可是、可是他好像沒對我有意思欸

女孩:「唉,不然當姊妹好了。」(自動歸檔到姊妹那一欄。)
原本有意思結果也解掉了。)


顆顆 這微妙的差異改天再提。






好!

今天小熊要來分享的是!

『自然接近女孩不被討厭的秘訣』

讓我們用最近變得很精美的圖進入故事。(快稱讚我!!!



靦腆類型的男孩們,一開始都不擅長跟女生說話。
(還會避免有這樣的機會)


很容易導致求學過程人生豐富青春的時候,
還是只跟一堆棒子在一起。(沒搞頭啊!)

等到有點年紀,想衝的時候,旁邊的對象都死會
不然就很少了。



而且網路上還一堆男假裝成女生不知道要幹麼的傢伙啊!
(意外的發現很多)


推薦這篇哈哈哈!
★ㄤ賴就是要玩女角!

然後練習跟女生講話的機會越來越少
自然也越來越不會跟女生講話。

最後就變得很刻意



然後大家也尷尬O_O;;;;;;;

男孩受到挫折也退縮,一股氣哽在喉嚨還是算了。

我、我還是去找奈奈子練習好了。
(可能是電玩模擬遊戲,但是那類的遊戲跟人類女生反應差非常多)




不~行~



人生千萬不要在關鍵時刻自暴自棄!

有呼吸都還來得及!

社交技巧也不是天生就會啊!

很多人也是嘴巴笨的要死,但只要慢慢的、累積練習
就會變得很順。

進對應退慢慢變好。

自然也會鼓勵自己,能夠好好跟別人說話了:)



拍拍,慢慢來阿!

首先,男孩們不要把女生當成很令人緊張的對象。

你一緊張,女孩也會覺得尷尬緊張啊。

只要先把她們當成『正常的人類』交談就可以了。



這個初步階段也不要去想些什麼。

『反正沒要幹麼,正常講講話吧』


▲好啦大概只有我們會聊父與子,年輕人可以聊聊海賊王啊!XD

不要害怕也不要覺得丟臉。

不緊張、不僵硬,不要想那麼多,自然就好。
(也不是說沒禮貌的交淺言深那種喔O_O)

*溫馨的註釋一下:交淺言深指,跟對方交情還沒這麼熟,
但卻一開頭就聊很可怕、很探人底細、很深入的話題。



一開始緊張是難免的,但漸漸就不會了XD



放心啦!

你也沒對人家不禮貌啊,不會被討厭。

在一群聊天環境當中,默默不講話(但明明很想講)的反而比較尷尬呢:D




其實說破了也是誰都知道的道理。

就是『自然』

但做起來不太容易。


▲小猴子講到話了感到好開心。XD






把這幾個重點認真筆記下來,慢慢練習。



1、想要交女朋友,但你都還沒頭緒也不要急,先找對象

2、開始找可以自然聊天的對象,累積這些經驗,擴大對象。
(不是花心曖昧那種,就是多交朋友,看看誰可以跟你談得來,共同興趣等)

3、慢慢的,你可能會找到你喜歡的對象,慢慢對她比較好。
(溫和的、蠶食鯨吞的對她好,千萬不要一開始就很激烈管東管西。)

4、彼此認識到一個時間點,你們有印象深刻的交流。
(如同對方喜不喜歡我這篇。)
女生喜歡不喜歡你~看她會不會主動找你~找你也有很多種歐

利用你~依賴你~真的因為喜歡你~所以找你

女生是心思細膩的~因此無論再怎樣討厭一個人~都不會講

本質上~女生喜歡一個男生~就是會常常找這男生聊天

因此假設沒有~那就不需要考量了~因為就算真的在一起也會分

我對於男女情感的見解是~除非女生喜歡我~要不~我絕對不追

這不是因為~我很自我~很臭屁~是我不想被女生用~也不想被當成一個變態

也不想讓女生背後說三道四的說~他是啥咖阿~敢追老娘~也不照照鏡仔

相信我~女生有動作之前~千萬不要告白

以上是想追求的時候

至於說~單純友誼~很簡單~女生不會隨便討厭一個人~即使這男生講黃色笑話

女生也未必討厭~即使這男生小氣~也未必討厭~即使這男生不負責任~女生也未必

討厭

但是女生討厭你就是討厭你~就是看到你~根本不想跟你說話的也有~那就是外表~女生常說自己是感性動物~但是~其實女生跟男生一樣現實~帥哥就是會有很多女生朋友~不見得說~帥哥有很多女生想跟他在一起~但是這是不爭的事實

但是女生跟男生在一起的時候~就會考量很多

首先~是工作~接著是車子~接著是房子~最後才是個性~本質上女生不會很快討厭一個男生~女生很會配合男生的本質

男生切記就是~講話不要過於自大~跟女生在一起的時候~多聽女生講話就對了

不要一直講自己的工作給女生聽~嘗試分享的口吻

最後為何我說~女生最後看的是個性~因為女生的確是感覺得動物~讓他們有感覺~很快的就會喜歡上~讓他們沒感覺得~離得遠遠的

由此可判斷~女生喜歡不喜歡你~從一個女生跟你講話的情形~假設是因為~為了要用到你~所以跟你聊得很多~平常都不願意跟你聊~或者常常說很忙~恭喜你~你只是他的一個用得的朋友

說這樣多廢話~女生喜歡你~你很快就會知道~不為不知道~大致上就是如此
我是女生
我是不管喜歡還是討厭都會加的,如果我加了一個男生,他每天依執秘我和我聊天,如果只是聊平常課業ˋ學校ˋ心情上的事情我是不討厭,但如果一直問我的個性ˋ三圍ˋ興趣之類的是,我就非常討厭他,根本就是變態當然我也會刪除他,就算他又加我為好友,我就不理他,當作沒看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